杨兴平副省长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09:51 浏览量: 【字体:  

9月1日,副省长杨兴平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疾控工作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委常委王毅及副市长任小娟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中,杨兴平副省长听取了市疾控中心主任罗友军关于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业务开展、实验室检测能力建设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微生物实验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2负压实验室、基因测序实验室、流调溯源和移动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行情况,并与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杨兴平对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疾控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市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让“理论值”真正成为“战斗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压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疫情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