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槟专题督导医院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10:19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槟到巴州区人民医院、恩阳区人民医院、四川友好医院等单位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医院点位建设情况。
在医院,陈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医院点位22项指标,现场逐一核查达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陈槟要求,一要在“准”字上下功夫,吃透测评体系。各医院要认真履行创建主体责任,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定期现场调度,分管领导亲自推动、一线现场办公,具体负责人要弄清弄准体系标准,逐一对标打造达标。二要在“实”字上下功夫,狠抓整改落实。对自查发现和督查反馈的问题,要做到一般问题立行立改,对硬件建设类等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完成,逐一销号。三要在“常”字上下功夫,注重常态长效。创建工作要坚持全天候、全周期和常态化,通过创建活动,促进医院整体环境改善、促进就医流程优化、促进服务质量提升,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杰和巴州区、恩阳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