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主持召开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

千方百计解决问题 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15 09:20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项目建设信心和决心,逐项解决问题,形成推进合力,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建设、验收、投用。

高鹏凌指出,今年初,市委、市政府下大决心建设市级中西医结合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各有关部门和巴中经开区为医院项目按时序推进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项目总体推进有序有力。大家要客观看待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锚定目标、再接再厉,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全速推进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建设。

高鹏凌强调,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各相关部门和巴中经开区要按照市委明确的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按时按质推进。解决问题要抓紧。各有关单位要聚焦医院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和项目投用这两大类问题以及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三个环节中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梳理具体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时间要求等内容,不等不靠向前推进,及时会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新问题。政策争取尽全力。下定决心争取国家区域中医医疗中心项目落地巴中,想尽办法争取中医医院建设相关支持政策、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扶持政策、国省预算内资金、行业主管部门支持政策等各项支持,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更多保障。管理督促须加强。进一步压实责任,“清单式”逐项研究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市目标绩效办要将项目建设作为市委、市政府重大事项督查督办,打好“提前量”,确保项目整体推进进度;巴中经开区要履行属地责任,相关资金要想方设法调度到位。

市领导赵文峤、王毅、梁津华、任小娟、邱成平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