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09:06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受党组书记陈槟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巴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动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健康巴中”建设,为加快建成“三市两地一枢纽”现代化巴中贡献更大的卫生健康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念,讲政治守初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树立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磨意志、壮筋骨、长才干、修党性,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要坚守使命,敢担当强责任。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提出的构建强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决策部署。要严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慎独慎微,保持警惕、警觉、警醒,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权力、敬畏群众,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胡杰同志以《踔厉奋发勇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结合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会上,还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和10个“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

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