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日期:2022-06-01 09:5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巴中市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双盲演练评估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毅主持,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小娟出席。
  演练在巴州区玉堂街道北龛社区举行。会议指出,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常态处于冲锋态势,确保万无一失。巴州区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要全面复盘、认真总结,真正以练促战、以练提能,做到打一仗、进一步。要对标开展“盲演”,市本级、各县区要在6月10日前完成一次综合实战“盲演”,将观摩所学转化为实战所用。要迅速查漏补短,针对演练暴露出的问题和漏洞,对标国省市最新要求,列出台账清单,抓实整改提升。各县区要举一反三,以较真碰硬之劲,迅速实现攻坚清零。市、县(区)两级指挥部要抓紧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极端情况能够做到指挥有方、调度有序、应对有效、处置有力。要坚决堵死疫情防控漏洞,做到“入川即检”不能停、外堵内防不能松、规范处置不能变,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