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接受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
特色科室省级线上复核

发布日期:2022-05-16 10:08 浏览量: 【字体:  
5月10日,我市6个基层医疗机构的6个科室接受省卫健委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特色科室省级线上复核。市卫健委、县(区)卫健局、申报创建机构有关人员参加。

复核中,我市就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特色科室市级初筛考核情况作了汇报。复核专家组从科室管理、人才建设、医疗服务、质量控制等方面,通过线上问答方式对申报创建单位进行了复核。
近年来,为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打造一批具有技术优势、行业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的特色科室,培养一批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持续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创建活动,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我们将依托特色科室品牌效应带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做实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确保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可及的医疗卫生特色服务,不断提高居民就医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