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槟主任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16:26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5月12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陈槟亲切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并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副主任胥菊华陪同慰问。

陈槟主任前往巴中市疾控中心、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巴中市中心血站、巴中市中医院,先后慰问了16名医护人员代表,向他们送上献花和祝福,并对荣获“大美医者”荣誉称号的医护人员颁发荣誉证书。陈槟充分肯定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坚守一线、履职尽责、迎难而上,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负重前行,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付出艰辛努力、作出重要贡献。陈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水平,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槟主任一行慰问市疾控中心医护人员代表)

(陈槟主任一行慰问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代表)

在市妇幼保健院,陈槟到病房看望在岗位累倒的护士,表示了真切的关怀,要求各级卫健行政部门及医疗机构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进一步推行人性化管理,制定切合实际的保障措施,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给予一线护理工作者关心、爱护和支持,形成尊重护士、爱护护士和重视护理工作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肩负的神圣职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槟主任看望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

(陈槟主任一行慰问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代表)

(陈槟主任一行慰问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