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槟调研督导卫生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5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槟率队调研督导市级医疗卫生重点项目。陈槟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综合培训楼、核医学楼项目地,市妇幼保健院中央投资妇幼保健体系建设项目工地,市中心血站迁建项目选址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陈槟同志充分肯定卫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在项目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同志表示慰问和赞赏。

陈槟指出:医疗卫生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健康巴中”建设的基础性、支撑性工作,是切实缓解看病难、看病贵,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医疗卫生项目充分融入“三市两地一枢纽”战略部署,牢牢抓住卫生项目这个“牛鼻子”,强弱补短,高效率推进一批医疗卫生项目、高起点谋划一批医疗卫生项目、高质量建成投用一批医疗卫生项目、高位推动向上争取一批医疗卫生项目。

陈槟强调:质量和安全是医疗卫生项目生命线,各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充分履职,严把工程建设的质量关、程序关、安全关、廉洁关,把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放心工程。

陈槟要求: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特别是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坚持落实责任,按照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对已经竣工的项目要按程序做好工程的审计和结算,加快投用,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对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他要求,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碧才,市卫生健康委规划财务科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