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市级复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1 14:3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增强服务功能、规范运行管理,我委组织专家对全市2021年申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基本标准”的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开展了市级复核工作。

本次市级复核工作采取“听”“查”“看”“评”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听取创建机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建议与思考的汇报;二是对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版)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版),查阅复核机构提供的相关支撑印证材料;三是实地察看机构基础设施、设备配置、科室布局、服务流程、单位环境和卫生等,并访谈询问医务人员机构和业务方面的相关情况;四是现场复核完后,集体评议机构情况,完成系统上报,并对复核机构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市级复核,实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