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医疗卫生人才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0:31信息来源:巴中党建网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了解全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发展现状,促进我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7日,市委组织部深入卫生系统,近距离了解人才的实际困难和真实想法。


会议听取了全市医疗卫生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各医疗机构人才现状、存在问题及建议措施。市县乡三级卫生人才代表就加强人才培育培养、搭建人才成长平台、畅通晋职晋级通道、强化人才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

会议强调,广大医疗卫生专家人才要勇担时代使命,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增强为民情怀、提高专业技能,在充分施展才能中切实担当起职责使命;各医疗机构要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人才成长,在加大人才引进的同时,也要强化人才历练,为人才提供温馨的服务,真正做到用感情留人、用待遇留人、用事业留人;市县组织部门、卫健部门要优化发展环境,激发人才活力,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拓展施才空间、倾注人文关怀,用好用活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制度以及“特设岗位”等政策办法,切实解决制约医疗卫生人才发展的难题。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还将到教育、农业等领域专题调研各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全面掌握专业技术人才发展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推动一些长期存在但一直未解决的难题逐步化解,全面激发人才活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