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召开2021年第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0:05 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2021年第6次会议在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和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佘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实质,以促进健康扶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抓手,努力实现以卫生惠民生、以健康促小康。要全面深化乡村卫生一体化改革,抓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抓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组织、宣传、统战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建抓在首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确保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地落实。要着力把党建抓出成效,对标中央、省、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细化党建工作年度目标,在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巴中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开展“机关病”专项整治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要注重把党建抓出品牌,全面推进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努力培育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品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后进党组织上等升位。要抓好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不断汇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蓬勃力量。要切实把党建抓出活力,进一步鲜明用人导向,确保优胜劣汰、担当作为。要在全系统大兴精文减会、务实调研、立说立行、亲力亲为、清正廉洁五项新风,持续改善卫生健康系统政风行风。

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会议要求,丝毫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权健康权。丝毫不能放松安全生产。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全力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卫生健康环境。丝毫不能放松值班值守。要严格遵守各项值班规定,全面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领导干部要坚持在岗带班。要高效有序运转公文,并严格按照信息上报流程及时规范报送重大敏感信息。

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