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9 08:56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月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议要求,要知责担责履责。要知责于心,增强贯彻执行《问责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担责于身,在其位,谋其政,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履责于行,勇挑重担,尽心尽责,认真履责,不懈奋斗,力促勤廉双优。要崇廉倡廉守廉。要保持廉洁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分清黑白是非,辩明真假虚实,克己自律,严于自察;要传承优良作风,大处着想、小处着手,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防止华而不实、漂浮虚荣;要坚守廉洁底线,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真改实改彻改。要突出责任担当真改,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人员,纵深推进行业反腐倡廉建设;要突出责任追究实改,立足本职,失责必问,做到敢于问责、善于问责、规范问责、严格问责,避免“高举轻打”“灯下黑”等现象;要突出建章立制彻改,建立常态化机制,坚持“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刷新卫生健康行业良好形象。

会上,委行政审批科、综合监督科、医政医管科、机关党办科室负责人和市中心医院院长、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现场述责述廉,委机关其他科室负责人和委属其他单位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责述廉,相关领导逐一点评,参会人员民主测评。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4名“两代表一委员”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