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晓东主任到通江督导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11-27 10:14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佘晓东到通江县督导疫情防控和县域医疗副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

佘晓东实地察看了通江县中医医院、通江新区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发热病人通道、隔离病房等设置布局情况。佘晓东强调,发热门诊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是医疗卫生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充分认识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加快推动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儿童专科医院规范设置发热门诊和留观室,规范建设“三区两通道”,严格落实发热门诊管理,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登记、报告等流程,全方位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佘晓东要求,通江县卫生健康局要加强对县中医医院、通江新区医院发热门诊建设的指导和督查,推动发热门诊加快改造,确保11月30日前达标。

佘晓东在通江县至诚中心卫生院督导县域医疗副中心建设时要求,要在全面加强县级医院人才、技术、临床专科等能力建设,提升县级医院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的同时,推动每个区县按照二级综合医院标准重点建设3-5所中心乡镇卫生院,作为辐射一定区域的县域医疗副中心,进一步拓展医疗业务,加强全科诊室和本区域内疾病谱靠前的病种科室建设,提高急危重症的判断和初步抢救能力,实现医疗服务功能全面恢复、诊疗水平不断提高。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琼、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吴华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