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4:55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卫生监督人员执法能力,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市卫健委于11月5日至6日召开了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会。

5日,省卫计执法总队王立峰、省职业健康协会杨建华从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要点和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申报与检测两方面进行授课。各区县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就职业卫生执法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6日,参会人员到巴中市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现场查看了该企业职业病防治设施配置、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全市职业卫生监督人员业务能力,增强职业病防治意识,为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市从事职业卫生监督工作执法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