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召开2020年第6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17:12 浏览量: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0年第68次会议,传达学习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精神,研究健康扶贫和结对帮扶等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佘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健康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会议要求,要保持全力决战之势。脱贫攻坚之战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虽然部分考核指标已完成,但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还有许多硬骨头要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增加了工作难度。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扛牢责任、全力攻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进一步对标补短,在巩固提升和防止返贫上下功夫,确保脱贫质量更高、成色更足。要补齐决胜收官之短。要开展查漏补缺行动,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县“一低三有”、村“一低五有”、户“一超六有”,常态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对工作弱项、漏项做到动态查找、及时整改;对普查和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要压实攻坚冲刺之责。作为健康扶贫的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抓好专项工作的指导督导,全力推进东西部健康扶贫协作。党员干部要强化结对帮扶,坚持沉下去、贴着帮,聚焦“一超六有”户户对照、个个过细、真帮实扶,确保“账账相符”等稳定达标。

会议还审定了《巴中市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治和应急管理体系工作方案》《市本级新冠肺炎等重大传染病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清单》等事项。

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