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骥看望我市援鄂医疗队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弘扬抗疫精神为老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罗增斌一同看望

发布日期:2020-09-04 09:16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9月3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来我市,看望慰问我市援鄂医疗队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勉励他们弘扬抗疫精神,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老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市委书记罗增斌一同看望。

来到市中心医院南坝分院,沈骥同我市援鄂医疗队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一一握手,表示问候。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巴中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取得了全市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展现了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崇高医德和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始终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继续保持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弘扬抗疫精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老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罗增斌说,长期以来,省卫健委对老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给予了大力帮助支持。在今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共同战“疫”,取得了全市抗击疫情的重大阶段性胜利,展现了大家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不断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参加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