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5 17:51信息来源:巴中市中心医院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巴中市中心医院召开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作风整治动员部署阶段工作,对自查自纠阶段各项重点整治任务再部署、再强调、再研究、再要求。院党委书记黄大军,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副主任(主持工作负责人)、护士长、副护士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科室行风工作干事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今年3月全市医疗领域作风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整治方案,及时动员部署,畅通信访渠道,开展专题学习,自觉投身作风整治活动,统筹有序推进各项整治工作,截至4月底,全院作风整治第一阶段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自5月以来,全院作风整治工作己进入自查自纠阶段,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全院干部职工,要严肃慎重对待作风整治自查自纠,千万要珍惜机会,不要错过纠错容错时机,严格做到在自查自纠对象上没有例外、在自查自纠内容上不打折扣、在自查自纠复盘上“严”字当头、在资料填报上按时完成,高效落实自查自纠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作风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作风整治的严峻形势,认真对照《巴中市中心医院作风整治工作方案》明确的重点整治事项以及《巴中市纪委工作提示函》明确的药品采购、设备采购、耗材采购、绩效考核、监督管理等五个方面廉洁风险点,在从严自查自纠和排查整改的同时,还要深挖彻查“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坚决查处各种隐性、变异的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持续推进廉洁医院建设,兴办人民满意医院。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医保局、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巴中市纪委工作提示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