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卫健系统
积极参加全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0:39 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为期7天的2023年平昌县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平昌县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羽毛球、男子篮球、乒乓球、围棋、象棋、拔河、健身跑等多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卫健系统的运动健儿们个个朝气蓬勃,不畏强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超越、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七天激烈角逐,卫健系统代表队获得女子围棋第一名、篮球比赛第二名、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二名的佳绩。全县卫健系统将继续发扬团结、创新、奋进、拼搏的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为推动健康平昌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