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幼护航·童心飞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6:1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巴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妇幼护航·童心飞扬”主题党日活动。 

金典凯莱幼儿园、七色王府景幼儿园50余名小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展示绘画才能,一笔一画、美好情思,一勾一线、无尽想象,他们用画笔描绘心灵,用色彩挥洒激情,创作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作品。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袁鹏为活动致辞,向小朋友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医院党员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祝福和关爱。

本次关爱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和创意的舞台,让孩子们感受创作之美、创作之趣,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展示童心的精彩。在今后的工作中,巴中市妇幼保健院也会更加注重患者的人性化需求,将爱心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下去,真正将优质医疗服务做到实处,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