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卫生健康局助力双拥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5:28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平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先后到县武警中队、县光荣院开展健康义诊暨科普讲座活动,为他们送去健康服务和温暖关怀。

             

活动现场,县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耐心细致地为武警中队官兵开展血糖、血压、超声心电等检查,免费发放药品,并针对官兵们日常训练常见的肌肉拉伤、关节损伤等情况,给予诊疗意见及康复指导,急诊科、骨科专家还分别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常见创伤处理》健康科普讲座。

             

当天下午,义诊团队走进县光荣院为退伍老军人送去慰问祝福和健康义诊服务。义诊团队专家与退伍老军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对用药饮食方面给予健康指导;医护人员们还为他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并根据症状及自述,提出诊治方案或建议。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岗位上向革命先辈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热忱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