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免费婚检 妇幼为爱护航

发布日期:2023-05-23 16:18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全市6家妇幼保健院联合各县(区)民政局开展了一站式免费婚前医学检查,为452对新人登记健康和幸福护航。

在各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合理安排一站式婚检工作流程,为每一对前来登记的新人进行优生健康教育、体格检查、优生五项、影像学检查、婚前卫生咨询及指导等内容,向新人们送上了一份实用的健康礼物。

婚前医学检查不同于平常一般性的体检,主要是以检查影响婚育疾病为主、提供综合性的生殖健康咨询服务的免费医学检查。近年来我市婚检率稳步上升,大家也越来越认识到婚前医学检查的重要性。通过婚前医学检查,有助于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婚姻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