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开展《精神卫生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1:14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精神卫生法》实施十周年。5月22日,平昌县卫生健康局、平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昌县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管理办公室、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孔子广场联合开展了以“普及精神卫生法,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为主题的《精神卫生法》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为居民宣讲《精神卫生法》相关条款、常见精神障碍防治、心理健康知识及精神障碍患者家庭护理方法等相关知识,让居民更多地了解如何从精神卫生角度识别精神障碍、更好地照顾和关心精神障碍患者。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居民对精神卫生防治知识的了解,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