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巴州区疾控中心开展新生结核菌素试验

发布日期:2022-09-07 15:02 浏览量: 【字体:  

8月,根据巴州区卫生健康局、教科体局《巴州区学校结核病筛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巴州区疾控中心对辖区2022年秋季即将入学的大学新生进行了结核菌素试验,并积极安排部署了中小学新生及教职员工结核菌素试验。

工作现场,该中心安排专人开展结核菌素试验。学生们排队接受检测,工作人员适时提醒注射后注意事项,并耐心做好心理辅导,缓解学生紧张情绪。注射两天后,由工作人员观察受检学生的皮试反应。同时,现场还发放了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