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疾控中心开展“健康口腔”专项行动

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15:00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恩阳区疾控中心会同区中医医院在飞凤社区开展了“健康口腔”专项行动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现场通过发放口腔保健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口腔保健常识,分别从对牙齿的认识、常见口腔疾病及其危害、健康口腔习惯的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群众正确掌握爱牙、护牙、刷牙的正确方法和良好习惯。同时设立义务咨询台为大家免费检查牙齿,提供就诊建议。使辖区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保持口腔卫生,注意口腔疾病的预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