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2 16:38 浏览量: 【字体:  

市中心血站于7月28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第3次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由副站长李青莲主持,站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观看了《电动车爆燃》警示片,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讨论了站内安全隐患问题。

会上,副站长何佳玲、巨红英、李青莲分别就信访、疫情防控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组织科室人员传达学习,将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同时抓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危化品、特种设备、消防、有限空间、电气设备等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加大考核力度,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动态清零;三是高度重视电动车爆燃的危险性。加强职工和小区住户电动车不规范充电的宣传和警示教育,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四是做好防汛抗暑和“迎峰度夏”节电管理,做好疫情防控、血液和后勤保障工作。五是做好迎接安全督查准备。持续加强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完善安全应急演练,规范整理安全资料,全力维护我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站长黄腊梅强调,一是充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总务后勤科牵头,各科室做好配合,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四是提高警惕,防止电信诈骗。五是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各科室认真排查科室人员的诉求并及时疏解,不能疏解的,上报站上,逐级疏解,确保小事不出科,大事不出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