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化 三促进”守牢平昌县卫健系统自建房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2-07-26 09:28 浏览量: 【字体:  

 

近段时间以来,平昌县卫健系统以“三强化 三促进”举措扎实推进自建房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一是强化宣传,促进全员参与。全县卫健系统通过LED显示屏、标语、海报等多种形式,结合卫生健康系统下乡体检上门宣传、集中义诊活动大范围宣传,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宣传员,构建起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防护体系。二是强化责任,促进排查整改。及时召开全县卫健系统自建房隐患排查专项整治会议,组织学习国家、省、市、县相关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成立了卫健系统自建房安排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整改要求,整治工作有条不紊。三是强化举措,促进工作质效。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全县60个乡镇医疗机构自查工作,均不存在安全隐患。同时,结合革弊树新干部大整顿活动,采取“四不两直”督查方式,累计开展督查4次,督查发现问题7个,已完成整改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