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卫健局:讲党史 践初心 送健康

党史宣讲走基层 健康服务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1-04-20 15:02信息来源: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2日,恩阳区卫生健康系统充分发挥行业专长,组织党员干部在利达广场开展党史宣讲和义诊,将健康服务送到百姓身边,以实际行动诠释“学党史 办实事 惠民生”。

党员义务宣讲团以张贴新冠疫苗接种小常识、发放宣传折页、为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知识为切入点,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面向群众开门问计,倾听他们需求,征集意见建议,努力破解一批现实问题,把群众卫生健康方面的有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变成高兴事、舒心事、幸福事。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就医的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把脉问诊,根据每位患者的个体差异提出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讲解卫生保健、疾病预防、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围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强化群众文明健康生活理念。

“逛个街就能把身体检查了,真是太好了,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经常搞,多为老百姓服务。”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