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卫健局全覆盖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

发布日期:2021-02-07 18:08信息来源:通江县卫健局 浏览量: 【字体:  

全覆盖宣传培训。印发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的紧急通知,制作申领流程图,召开视频培训会,培训对象涵盖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机构,在微信群、QQ群等宣传引导,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全覆盖督导检查。将“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情况纳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的重要内容,派出督查组深入医疗卫生机构督查申领情况。

全覆盖压实责任。压紧压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的主体责任,要求医务人员人人申领,并指导就诊患者申领,每日通报医疗卫生机构申领情况。

全覆盖推广使用。在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张贴健康码和场所码,要求就诊患者和进入人员全员扫码、医务人员每日健康打卡,落实专人现场查验并做好登记,红黄码做到“早报告、早隔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