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妇幼卫生信息质量控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30 08:58信息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妇幼卫生信息工作水平,加强全市妇幼卫生监测和年报工作质量,按照国家、省、市妇幼卫生信息质量控制工作要求,市妇幼保健院于12月7日至25日,抽派专人组成质控组对巴州区、通江县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妇幼健康信息市级质量控制工作。

本次质控重点对疾控、统计、公安、民政等6个市级相关部门及抽查县(区)的24家助产医疗保健机构和辖区内的5个乡镇(社区)、10个村(居委会)的妇幼卫生信息进行了全面质控。通过对照标准逐项检查,查阅原始登记台账、调阅病案信息系统、电话追踪随访、入户核查信息等方法搜寻线索并核实,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业务指导;对核查出的漏报数据进行追踪反馈、核准上报,以确保妇幼卫生信息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及时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