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抽检12个市管生活饮用水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01 11:28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饮水安全,近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对12个市管生活饮用水单位进行了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所抽检单位水质全部合格。

根据2020年国家双随机抽检名单,此次共随机抽取了我市12家市管生活饮用水单位,其中城市集中式供水单位2家,分别是巴中圣泉水务公司一水厂和三水厂;二次供水单位10家,包括宾馆2家和小区8家,分别为名都国际酒店、戴斯玉府酒店以及金域华府小区、兴盛雅苑、航都苑、逸境新城小区、王府景小区一二期、蓝水湾小区、文锦苑小区和福锦苑小区。

在集中供水、二次供水单位,执法人员使用快速检测设备对出厂水、二次供水水质色度、浑浊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pH和消毒剂余量等项目进行了检测,均符合要求,未发现不合格项。

“‘双随机,一公开’的卫生监督检查模式在我市已呈常态化,对双随机监督抽检的市管生活饮用水单位,市民可放心饮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