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闻聪、邱成平一行前往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0-08-24 17:07信息来源:巴中市政府网站、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时值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一行前往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师代表,并向全市卫生战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袁闻聪、邱成平对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最美巴山健康卫士等医师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袁闻聪指出,巴中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白衣执甲、逆行而上,成为全市人民的坚强后盾。援湖北医疗队成员与湖北人民肩并肩战斗,同新冠肺炎病毒面对面较量,充分展示了巴中医疗工作者的风采。医院的核心是人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