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卫健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夏季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11:02信息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平昌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夏季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平昌县脱贫攻坚夏季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巴中市帮扶责任人决胜脱贫攻坚对标工作清单》,安排部署了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和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系统帮扶干部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任务的艰巨性,清醒新冠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务必警惕松劲闪火的现象。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和结对帮扶。综合发力、补齐短板,确保健康扶贫精细精准落实“五大行动”“十免四补助”;齐心协力、精准攻坚,确保用心用情做实“结对帮扶”;扭住重点、聚焦目标,确保稳定帮扶对象脱贫不返贫。要严明纪律要求,提速提质推进各项工作。铁的纪律是工作推进的保障,务必从严问责追责,形成攻坚合力。


会议强调,距离脱贫攻坚全国普查不到100天,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坚持目标和结果导向,突出重点、强化统筹,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刚性落实目标任务,及时完善更新相关软件资料,确保迎检各项资料有迹可循、有据可依。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拼搏一百天,奋斗一百天,决胜一百天,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