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召开2020年健康扶贫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11:09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南江县召开2020年健康扶贫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民康医院负责人,各民营医院院长,局机关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南江县副县长杜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晓莉充分肯定了南江卫生健康系统在健康扶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并对如何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南江县卫生健康局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妇幼卫生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医、医改、医政医管、健康扶贫、财务、项目、目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