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09:53 浏览量: 【字体:  

    325日,巴中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何朝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并进行反思讨论。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公共权力运行的监督;要加强血站反腐败制度建设,建立有效的防控机制;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

此次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知敬畏、守底线的重要性,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只有遵纪守法、严以律己才能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