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2 11:16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2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到市中心医院感染病分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传达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关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佘晓东陪同。


在感染病分院,张鹏飞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项诊疗流程规范、疫情防护物资配备、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医护人员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仔细询问。在听取汇报后,张鹏飞对医院在疫情防控中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日夜奋战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张鹏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市中心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医务工作者要注重自身防护,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强健体魄,再接再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场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和救治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来源:巴中市中心医院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