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启动无偿献血线上预约

发布日期:2020-02-05 11:20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23日,巴中市中心血站将微信公众号献血服务功能进行拓展,增加网上预约献血功能,全面启动线上预约献血。


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减少献血时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发生,做好疫情期间无偿献血者的防护和血液保障工作,巴中市中心血站在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设有献血地点、献血流程、献血结果查询、我要用血、温馨提示等功能模块。同时,微信公众号常态宣传发布市内无偿献血的好人好事、无偿献血和用血退费知识、解答公众关心和关注的等信息。

微信公众号新增预约献血服务功能,既是应对疫情战备的需要,也是无偿献血工作顺应发展之举。无偿献血线上预约推出后,围绕献血者便捷、安全需求,致力打造“互联网+无偿献血”智慧型血站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为关注、支持、热衷于无偿献血的爱心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广大无偿献血者有良好的献血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