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培训和演练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16:44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为规范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工作,提高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培训和演练会议。

会议安排了近期卫生健康宣传重点工作,培训了如何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闻发布会相关工作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参会人员以新冠肺炎疫情为例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模拟演练。新闻发布会模拟演练设想两个案例,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和委直属单位分为两组分别进行两场演练,每场演练结束后专家对演练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人员的新闻敏感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舆情应对能力,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水平。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巴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委属各单位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科(股)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