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属两家医疗机构员额制医护人员待遇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529205531496 来信时间: 2023-05-29 20:3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医学生,看到前期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都在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我想问一下,员额制与普通事业编是不是同工同酬,他们是不是都要缴纳机关单位社保和职业年金,工资福利是否都纳入了本级财政拨款保障的范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6-02 20: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在主任信箱留言“关于市属两家医疗机构员额制医护人员待遇问题”的情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作如下回复:

   按照《巴中市市级公立医院员额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员额人员原则上与编内人员同工同酬,在劳动合同期内,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公立医院可自行建立企业年金,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市财政局按市级公立医院现行经费供给渠道和财政补助标准核定经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2日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