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证

信件编号: 20220602213035720 来信时间: 2022-06-02 21: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您好!请问一下我把护士资格证的执业地点从通江转到巴中某医院后 明年参加护师考试现场审核需不需要学分?很多地方考护师已经不需要学分,如果巴中需要学分怎么去买学分?需要多少学分?麻烦把详细流程告知一下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6-08 14: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于2022年6月6日在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信箱关于护士继续医学教育有关事项的留言已悉。根据《继续医学教育规定(试行)》(卫科教发〔2000〕477号)、《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等规定,现回复如下。

取得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继续医学教育。

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下列方式参加继续教育的,提供相关学习证明可计入本人当年继续教育学时:参加培训班、研修班或者进修班;参加远程教育;参加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学术访问等活动;参加相关的继续教育实践活动,包括到教学、科研、生产单位和工作一线实习、进修、实训等;出国、出境进修、培训;接受学历教育或者攻读学位;经本单位认可的有考核的自学成果;正式发表出版与本业务相关的专著、译著、论文、译文等作品。

有关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具体政策请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827-5273666(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教科)、0827-5281556(巴中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感谢您对卫生考试和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支持。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8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